Wednesday, March 7, 2012

Good Start of March

前天终于有机会跟我的那帮老朋友聚一聚。
这么久没见,一见面就讲个不停,很喜欢那种跟他们一起废的感觉。
今年是我最后一个学期呆在学院了,总觉得这个学期的时间都过得好快。感觉自己有点赶不上节奏。
有时在想如果毕业了,我能做什么,我能够找到一份收入稳定的工作吗,如果找不到怎么办?我要怎么减轻妈妈的负担?
说真的,自己还很担心自己的未来。。读书真的比做工好很多,但是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。

虽然三月都会很忙,朋友生日,结婚,考试。。
不过我很喜欢今年的三月。
我做梦也没想到,我一直希望的事情可以在这个月里实现。
虽然还有点不踏实的感觉,无论如何,我还是很感激。
感激这难得的机会。

去年和前年都失去了我最爱的两个人,真的不希望再看到我身边任何亲的人再出事了,我的心脏会无法承受。
只希望妈妈能够没事,那我就心满一足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