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Nothing lasts forever


最近emo又找上门了。
前一秒还可以很开心,但下一秒立刻感伤了起来。
不喜欢这样的我。感觉好孤独。

到现在还会想起他,而且是很想很想哪一种。
以前的他那么会逗我笑,陪我一起颠,一起聊音乐。
虽然小我一年,不过给我的感觉却那么的不同。
读了君的部落格,她写了这么一句话:

“总是会遇到一些 你明明跟那个人的感情逐渐加深,突然之间 对方陌生了起来,你不知道什么事发生,你很想继续跟对方这样好下去 但是就变了。 这是暂时友谊吗? 才发现,原来你在我心中有一个位子,虽然不很强烈,但是还是会在意你。”

对啊,后来才发现,你在我心中真的有那么一个特别的位子。

这就是人生。周围的人,事,物,会随着时间改变。

可能从小没吃过苦,蛮多事都能如愿以偿的得到。所以上天才给我一些考验,让我明白不是每一样东西都可以如你所愿的得到。
当你拥有时,要学会珍惜。当你失去时,后悔就来不及了。
这也让我体会到,这世上本来就有有很多事情都是徒劳无功的。







1 comment: